close

主題:我的生長歷程

這個主題對我來說似乎很難

每次別人問我的小時候有什麼有趣或深刻的事

我總找不到什麼東西來陳述

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枯燥乏味

唯一記得的便是成績這件事或一些片段的小事

還有一些年紀大時發生的事

我不覺得那些小事會影響後來的人生

當時的感覺其實都是淡淡的

誰知道當諮商師引導我去回想時

我一邊陳述一邊瘋狂的留下眼淚

內心中的情緒像水庫洩洪一樣越來越強烈

很多事我都是有情緒的

可能當時的我無處傾訴以及壓抑的個性的影響

我選擇封印了自己的情緒

諮商師說其實我是個情感非常豐沛的人

因為現實的狀況讓我不得不選擇壓抑情緒

而同時在澳洲的那兩年卻又展現出外放的特質

壓抑與外放都是我的特質

想要去掉一邊也是不太可能的事

要如何平衡兩者便是我要學習的課題

感覺這諮商下去會越來越精彩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l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